夫妻開豪車「飆車」5公里 瑪莎拉蒂追撞路虎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近日,在重慶渝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瑪莎拉蒂追尾撞上一輛路虎,警方調查發現涉事者竟是一對夫妻 ,兩人吵架後,妻子開瑪莎拉蒂走了,丈夫開路虎在其後狂追,「飆車」5公里後,最後越過雙黃線將其逼停。

陸媒17日報導,15日晚10點左右,一名男子報警稱,他的路虎車在龍溪街道金頂路路段被人追尾發生車禍。警方趕到現場,看到一輛白色瑪莎拉蒂總裁轎跑車,追尾撞裂前面一輛黑色路虎越野車後保險杠。

瑪莎拉蒂引擎蓋高高翹起,前保險杠和左燈均被撞壞,前擋風玻璃也被撞得破碎條紋密如蛛網,兩個安全氣囊全被彈開。

警方介紹,當時兩車內均只有一名司機,僅瑪莎拉蒂女司機鼻子流血。從現場看,兩車均越過雙黃實線逆向行駛,相距不足50厘米。事故發生後,該左車道已全被堵死。

經查驗證照,兩名司機均生於1987年,男子駕照顯示是巴南人,女子駕照顯示為渝中區人;路虎車車主為某公司,瑪莎拉蒂車主系該女子。經過反復詢問,男司機才說他倆是一對夫妻。

兩人說,他們在新牌坊附近因感情發生糾紛,吵架後妻子駕著瑪莎拉蒂就開跑,丈夫擔心妻子想不開走極端,便馬上發動路虎車開追。

當瑪莎拉蒂行駛一段距離後,突然拐入右邊支路金頂路,趁路上車輛較少時猛踩油門,沿著彎曲的山路狂飆。男司機說,在追趕妻子過程中,他不停按喇叭示意對方停車,希望妻子有話好好說,不要賭氣開車。

但妻子全然不管這些,在彎曲的支路上一直拚命朝前開,他幾次想超車逼停對方,都被躲過。男司機說 ,當妻子的車行駛到一個較寬的路面時,他不顧一切超車。

當時他從外側猛打方向盤,越過了雙黃實線在左側前方停下來,擋在其妻駕駛的瑪莎拉蒂正前端。妻子因避讓不及,也越過雙黃實線,猛地撞了上去,安全氣囊頓時被彈出。

警方稱,兩輛車至少「狂飆」了5公里遠,金頂路限速40公里,從現場情況來看,事發時兩車時速至少在100公里。

目前,當地警方對此安正在進一步展開偵查,如果「飆車追逐」證據確鑿,將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