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園健康人 東灣公園助益社區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11月15號上午,東灣地區Sunol公園裡,不時傳來人們的笑聲、歌聲、和打擊樂聲。這是由東灣地區公園舉辦的「健康公園健康人」系列漫步活動中,來自不同社區的人們一起的傑作。來看報導。

甚麼原因這些人會笑的前仰後合?

同樣一只歌,怎麼聽起來感覺發音不同?

沒有下雨,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雨聲?

這些都是東灣地區公園主辦的「健康公園健康人」系列漫步活動中的片段。

許多人覺得到野外來與這麼多人一起慢走,很開心。

東灣公園漫步活動參與者Eunice Edward:「天氣很好,陽光明媚,我來了這邊好幾次了,可是今天是走了最長的一次,我們以前跟小孩來這邊露營,這邊有很多節目,有露營,還有騎馬,大人小孩都很合適。」

幫助人們放鬆,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戶外漫步,是東灣地區公園在各個區域公園提倡的健康遠足系列活動。來自不同社區的民眾,一起沿著Sunol公園溪畔邊漫步,享受著大自然的寧靜。

東灣公園漫步活動參與者Noz Khan:「最可愛的部分是用不同語言來說蝴蝶,那個很有趣。」

來自沙加緬度的James Moi則表示,風景很優美,自己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東灣公園漫步活動參與者James Moi:「我們非常喜歡慢走,和不同人交談,可愛的團契,人們很友好,而且很好的運動,所以是美好的一天。」

東灣地區公園轄區有65個大小不同的公園,不同季節會組織不同的活動。

東灣地區公園公眾信息官員Ana Machuca-Cole:「 冬季的時候蝴蝶會飛回來,所以公園會有蝴蝶相關的活動,這也是我們談論蝴蝶的原因。」

東灣地區公園希望通過舉辦「健康公園健康人」這樣的活動,幫助改善灣區民眾的身體和精神健康,同時加強不同族裔社區的交流,呼籲保護自然。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