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方面極力配合江澤民的女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期,有媒體再一次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其老相好陳至立的醜聞公佈於網上。作為江澤民的鐵心女人,在三方面與江極力配合。

江澤民陳至立曾為同一個醜聞「闢謠」

在傳得紛紛揚揚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幾個女人的關系中,陳至立與江的關系傳得最久,長達十幾年。

據香港媒體報導,1989年江澤民進北京入中南海後,上海就盛傳江澤民一直想方設法要把陳至立調到北京,此事傳了8年,直到1997年,江澤民終于大權獨攬後,陳至立才如願進京,任中共教委主任。

上海人說,江澤民每次出訪,都要帶著他那個步履蹣跚、行動遲緩的老妻王冶坪,是為了止息他與陳至立相好的「謠言」。

而陳至立1997年從上海調中共中央任國家教委副主任,首次召集教委官員開會時,第一句話竟不談公事,而是談她家庭婚姻如何幸福,和丈夫喬林感情很好。

眾官員目瞪口呆,嘆曰:「此地無銀三百兩。」

陳至立鐵心配合江澤民封殺上海《世界經濟導報》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述,陳至立對江澤民的鐵心主要不是表現在男歡女愛上,而是與江在政治上的「生死戀」:凡是江澤民要迫害的,陳至立一定變本加厲去鎮壓,凡是江澤民最愛的,陳至立一定費盡心機去培植。

這一點,從對上海《世界經濟導報》欽本立等人的迫害可以看出來。

港媒報導,陳至立1988年被江澤民委以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長重任,與曾慶紅並稱為江澤民的左右手。曾慶紅被稱作江澤民的狗頭軍師,陳至立被稱為江澤民的馬前卒。

江澤民整肅上海《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是上海1989民運的焦點,江澤民因鎮壓《導報》「立功」,得以繼承大統,成為登上中共最高座位的最大政治資本。

在《導報》事件的翻覆波折過程中,陳至立始終積极參与對《導報》及其總編輯欽本立的鎮壓,頑強維護江澤民的利益,對江絕對忠誠,甚至表示願為江澤民背黑鍋。

1989年5月10日江澤民上京,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嚴厲批評江澤民處理《導報》事件不當,江澤民感到大禍臨頭,回到上海後失魂落魄,上海幫亂作一團,陳至立即挺身而出向江表示,中共中央怪罪下來的話,她一個人把責任全攬下來就是了。

陳至立由此獲得對江澤民「鐵心」的稱號。

豁出性命幫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其人》介紹,對陳至立來說最為可悲的是,其善惡不分,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個問題上,其主管的教育界也被全面推進參与運動,使得無辜的廣大師生陷於不義之中。

在陳至立的施壓下,中共各級教育部門被要求對法輪功進行大批判,強迫教師學生觀看誹謗、攻擊法輪功的電影,更有無數在大大小小的班會、校會上無端聲討的,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並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態過關。

2001年2月1日,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國各級各類學校組織開展攻擊法輪功的簽名活動,在全國教育系統首推「百萬簽名」,以此來毒害數以億計的未成年學生。有的學生不簽名,班主任連拉帶拽,威逼利誘,逼迫學生簽名。

《新生網》2001年5月5日報導:成都中醫藥大學已發出通知,強制每個學生在反法輪功的橫幅上簽名,否則將開除學籍。

陳至立還把對法輪功的誣陷攻擊內容編進中小學教材及各級考題,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試題中。其中真相早已廣為人知的「自焚」偽案,竟赫然出現在六年制小學教科書《思想品德》中。

書中假借12歲的小思影的嘴,大肆煽情,以圖製造學生們對法輪功的憎恨和恐懼。這一幕與文革時煽動一代人仇恨「地主婆」、「臭老九」、「走資派」、「孔老二」之手法驚人相似,只是「化妝技術」更加成熟了。

在陳至立的嚴厲脅迫下,大量優秀善良的各地師生因不放棄法輪功修鍊而被退學、勞教、判刑,甚至迫害致死。陳至立也因此而被追查國際記錄在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