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工世錦賽 新西蘭人溫耶德奪冠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2014年的伐木工世界錦標賽星期六(11月15日)在奧地利位於因河河谷的因斯布魯克落幕,新西蘭人溫耶德不愧為伐木高手,以近20分的優勢奪得個人冠軍。澳大利亞隊則在週五的團體賽上幸運奪冠。

週六的單個項目比賽異常激烈,最後六個單項賽中只剩下六名選手時局勢才變得明朗。不過新西蘭人溫耶德證明了自己是一個全能高手,他擊退了來自捷克人科馬拉克(Komarek)和澳大利亞人德羅薩(De Losa)的挑戰,贏得四個單項第一和一個單項第二。

他以總分76分的成績輕鬆的獲得了最後勝利,科馬拉克積分58或亞軍,德羅薩以56分位列第三。溫耶德在一年前參賽時曾獲得了第五名,

在週五(11月14日)舉行團體賽上,新西蘭隊和匈牙利隊是第16次對陣,原本看來溫亞德要為衛冕冠軍新西蘭隊帶來新的勝利,但不幸的是他們被判罰15秒的成績,而無緣衛冕。這讓澳大利亞人和加拿大人成為最后冠軍的爭奪者,而後澳大利亞人在接力賽上以56.8秒的成績勝出。

在贏得個人冠軍後溫耶德說:「相當高興,要能贏得昨天了接力賽就更好了,但發生了些事情。我只想說,新西蘭隊有一群偉大的隊員,明年我們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