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澳洲召開 各國領袖「天堂合影」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0國峰會今明兩天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舉行,當地小報《Courier-Mail》特別在頭版製作一張搞笑多國領袖合影,並標注歡迎他們「到天堂」。

G20領導人峰會於11月15日和16日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美麗海濱城市布里斯班舉行,當地的小報《Courier-Mail》為迎接各國領導人的到來,專門只做了一個「歡迎來到天堂」的圖片,放在頭版,做歡迎禮。

圖片上,習近平赤裸上身,肩上搭一條藍毛巾,戴著鼻夾,似乎要去游泳。美國總統奧巴馬同樣赤裸上身,但穿著大花短褲,看起來像衝浪結束後要去吃烤肉。

澳洲總理阿博特頭髮滴水,似乎剛從海里游泳上岸。俄羅斯總統普京頭戴黃色小丑帽,要去參加嘉年華。德國總理默克爾懷抱考拉,一臉開心,似乎身在動物園。

韓國總統朴槿惠抱著水果籃,剛剛採摘回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擇穿著運動服,要去踢球。印度總理莫迪身為印度教徒,卻釣上來一條大魚。

加拿大總理哈珀和法國總統奧朗德、南非總統祖馬各拿著不同包裝的啤酒乾杯,印尼總統佐科威在旁邊穿著圍裙,似乎為他們烹製了一桌美味的海鮮。

這片歡樂的場景,不知道在各位參會各國首腦的眼裡是什麼感覺。「難道是諷刺他們不務正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