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竄老虎搞暈巴黎警察 新蹤跡證或非老虎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巴黎東郊出現的閒逛老虎,至今仍沒有被擒獲,也沒有任何方面報告丟失了老虎。巴黎人報最新消息表示,獵人在距離巴黎市區26公里處發現了新蹤跡,認為或許這不是一隻老虎。

巴黎人報》11月14日報導,獵人在巴黎東郊距離市區26公里(16英里)處Ferrieres-en-Brie市的A4高速公路休息站附近發現了「老虎」腳印,獵人認為,「老虎」穿過了高速路,而且不斷朝向靠近巴黎的方向移動。

法新社報導,發現老虎蹤跡的高速路休息站當即關閉,但當局針對足跡分析,認為這隻大貓或者不是一隻老虎,而是一隻其它的貓科動物

這隻老虎第一次發現是13日在巴黎東郊38公里(23.6英里)處的Montevrain市,這裡距離著名的迪士尼樂園不遠。最初BBC的報導引述Montevrain市長辦公室的Cedric Tartaud表示,這是一隻年輕的老虎,體重在70公斤左右。

截至發稿,沒有任何機構、組織或個人報告,其飼養的貓科動物遺失或走丟,因大型貓科動物對人類有威脅,所以當局派出的隊伍仍帶著槍和麻醉劑,四處尋找這隻「大貓」。

安全起見,當局仍要求住在附近的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平日關好門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