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2》北美上映 尋找真愛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由古天樂、高圓圓、楊千嬅、周渝民、吳彥祖主演的都市愛情片《單身男女2》將於11月14日在北美各主要城市上映,我們將送出十張電影票給今日大紐約的觀眾朋友。

《單身男女2》連續入圍多倫多、釜山、香港三大國際影展。

由杜琪峰、韋家輝執導,描述生活在同一都市的單身男女碰撞出四段笑料百出又耐人尋味的戀情。導演表示現代人接觸異性多,也面臨許多選擇。但是選擇越多,穩定性反而越低。

另外,電影也反映出生活在都市中的男女在事業和感情生活上承受雙重高壓,用投資的思維模式尋找和爭取對像,卻離愛情本質漸行漸遠的現象。通過這部電影表現都市對現代人愛情的影響。也祝福大家都找到真愛。

《單身男女2》相比第一部節奏更快,對白展現更多亮眼與創意。

原主題曲《愛很簡單》變成《沒那麼簡單》,彷彿說著等愛男女的心聲,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最後到底能不能找到幸福呢?

五位最先播打本臺熱線的觀眾朋友(212-378-6771),每人將獲得兩張電影票,可到戲院欣賞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