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小區居民樓遭強拆 區書記:不搬走就活埋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新塘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1月12日,甘肅省蘭州市出動大量警察強拆民房,並抓走打傷多名小區居民。

據《維權網》11月13日報導,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西客站附近的小區遭到強拆。遭強拆的居民向海外媒體發求助信稱:「我們是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亞洲最大西客站附近居民樓的居民,我們總共126戶居民,124戶未簽拆遷協議……前期我們也通過行政复議等進行維權,均石沉大海。」

求助信中還表示,當天早上當局派去了防爆警察及社會閑散人員若干,將他們的樓平台強制拆除。而政府人員不聽住戶就地安置、先安置後拆遷的要求,強行拆除他們1樓的承重牆,當地媒體對此事也集體沉默,這群居民表示已經「被逼迫的實在沒辦法」。為保護家園不遭強拆,當地還有一位老年人被帶上車脫了褲子毒打,據這名舉報的居民表示,現在這位老人已經送進醫院,另外還有若干居民也遭到毒打,4名業主被抓走。

據報導稱,該地區書記甚至放下狠話:15號之前不搬走就把這兩棟樓的人活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