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林依晨勤練廚藝 最愛老公煮麻油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3日訊】前一陣子才訂婚的藝人林依晨,出席廚具代言活動,馬上被問到有哪幾道拿手料理,她說自己從英國求學時就開始勤練廚藝,不過最愛吃的,還是老公煮的麻油雞

藝人林依晨:「有紅棗,甘甜味,有枸杞。」

用鼻子聞出食材名稱,剛訂婚的林依晨公開亮相,出席廚具代言活動,從英國求學時,就開始勤練廚藝,準備晉身人妻的她,當然也有幾道拿手料理。

藝人林依晨:「培根彩椒波多貝羅菇,有點複雜,這個講過嗎?還有還有培根高麗菜飯,還可以。(那老公最愛吃哪一道)我沒問過他,但是我最喜歡他用的麻油雞。」

選在生日那天訂婚,廣邀演藝圈好友來分享喜悅,林依晨準備要在平安夜結婚,婚後想幾個寶寶,她則強調一切順其自然。

藝人林依晨:「(有想生幾個嗎) 老天決定吧。(老公想生幾個)我沒問他啦。(那他喜歡女兒還是兒子),都好都好。(蜜月旅行有沒有決定要去哪裡)本來想去南極,後來有一部很好的電影劇本,所以就先忍痛延後了。」

十三年前林依晨曾與周杰倫合作拍MV,傳出消息周杰倫的最新專輯又找來林依晨演出,周杰倫預計在明年一月結婚,兩對準新人合作,格外引發話題。儘管晉身為人妻,劇約、代言紛紛找上門,林依晨的人氣指數依舊高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