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C2進軍橙縣 名師點撥進名校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條消費信息。

11月12日,全美擁有眾多分部的教育機構「C2輔導中心」在南加富人群聚的拉古納山增設分校,當地政府部門特別派代表參加剪綵活動並向該機構頒發獎狀。

C2分校主任Mindy Lee:「目前我們在全美範圍內有150家分校,現在我們正向橙縣擴展,且要更大規模擴展。」

C2輔導中心的教師都是哈佛、耶魯等名校畢業。

負責招聘師資的Pizarro就是耶魯大學校友。

C2教師Jesse Pizarro:「我們需要確保他們(應聘者)分數達到95%或更高,才有資格進入教師培訓。」

該機構採取小班授課,師生比例為1比3。價格既低於1對1教學,又能保證教學質量。

C2教師Jesse Pizarro:「任何輔導課程中,有時孩子需要做題,你需要坐在那解答問題或做些甚麼,許多一對一課程的導師就只是坐著,我們的理念是,導師在這期間可以輔導其他學生,但你的孩子這兩個小時還是得到很好的輔導。」

自主研發教材和課程,不依賴任何外部機構,也是C2的一大特色。

C2教師Jesse Pizarro:「我們是全美第一家公司,專為考試(SAT)量身打造一系列課程,我認為這是C2的優勢。」

Pizarro表示,其實孩子從小就可接受寫作、數學、邏輯等方面的訓練,但最晚要在十年級時著手準備考SAT(學術能力評估考試)。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