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刺傷老師保釋聆訊延遲

涉嫌刺傷多大數學系教授的中國女留學生周曉月今天在市中心College Park法庭短暫過堂,因需準備更多材料而延遲聆訊。

今天,來自上海的多大女留學生周曉月在College park短暫過堂,她面無表情, 身穿深綠色上衣。
周曉月的保釋律師栗钧在庭上請求法官在11月28日 舊市政廳進行視頻過堂。

警方介绍, 周晓月是多倫多大學数学系二年级学生。事发地位于多大主校区地球科学中心,警方称,周晓月曾是受害人的学生,在袭击发生前,曾多次發電郵騷擾男教師,但該名教授表示已將周曉月的行為報告給學校教務處。9月10日下午3点多。周晓月闯入一名男教授办公室,并涉嫌持刀攻击他。該教授被刺刀臉部和大腿後把刀奪下,隨後警方马上逮捕了她。

55分局警方對周晓月控以刑事骚扰(criminal harassment)、严重伤人(Aggravated Assault)、武器袭击(Assault with a Weapon)及携带危险武器(Weapons Dangerous)罪名。法院尚未证实指控属实。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