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國籍話題再起 柯文哲:已放棄綠卡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政治人物雙重國籍話題再起!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加拿大國籍受到外界關注,而柯文哲今天(12日)也被問到綠卡問題,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沒有綠卡,當年父親幫他申請,但程序都還沒跑完就自願放棄。

柯文哲回答媒體提問,對於持有綠卡疑慮,柯文哲重申,自己沒有綠卡。

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爸爸本來也是希望我們去美國,所以我後來那些叔叔伯伯就替我爸爸申請綠卡,我爸爸有綠卡以後就來申請我的,我那時候臺大醫學系畢業,我後來跟我爸爸講說我才不要去美國,我跟我爸爸說,我如果當醫生,我要醫我要醫台灣人我才不要醫美國人。」

出席市政發表,對於臺北市民專線1999,柯文哲提出進化版本,用手機上傳市府窗口,符合大多民眾使用智慧手機的習慣。

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現代社會,我們用手機的頻率,早就遠超過使用電腦,所以也應該進步,這個也應該這樣講,這是一個進化的1999,能夠從電話到電腦,到手機版,這好處就是你一拍,違規停車,甚至跟號碼你都可以拍出來,然後打卡一打下去,地點也有了。」

抓緊最後半個月宣傳市政理念,柯文哲也擔心,最後兩週被對手翻盤,不排除海選網友策略,在選舉最後階段,破解敵對陣營的攻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