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醫院護士罷工 埃博拉成話題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一早加州護士協會的1萬8千多名註冊護士,開始了連續兩天的罷工,造成幾十家凱薩醫院護士短缺。埃博拉疫情的防護也在護士的訴求之列,但罷工的原因可能是醫院與護士協會的合約無法達成共識。來看報導。

11月11日清晨,有幾百名護士,走出舊金山凱薩醫院大門,在醫院門前手舉標語牌,批評醫院只顧增加健保費用,不改善護理人員的護理條件。

舊金山凱薩醫院護士鄭國有(Huey Cheng),「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病人的安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加班,我們沒有足夠的所要求的人力。」

加州護士協會希望通過罷工,來提升凱薩醫院病人服務品質,包括當埃博拉疫情發生時,給護士提供預防埃博拉病毒最好的保護。

舊金山凱薩醫院護士劉靜表示,「我們覺得自己也很危險,一旦病人來這裡的時候,我們是護士,我們要第一個衝上去救護病人的,如果沒有最好的保護,自己的生命和家庭也會受到危險。」

凱薩則表示,護士這樣的做法是對病人的不負責,醫院的人力資源是配合病人需要而安排的。

舊金山地區凱薩醫療中心經理Debbie Raymond表示:「我們凱薩醫院有優秀的人力資源分配,我們對每個醫院的病人做詳細的調查,每天,每個班點,我們配置足夠的護士來照看病人,讓他們安全,和保障高品質服務。」

加州護士協會給了醫院10天的時間做準備,醫院立即制定了一個應急計劃。

舊金山地區凱薩醫療中心經理Debbie Raymond表示:「凱薩對護士是很尊重的,我本人以前也是一名護士,而且在這所醫院很久了,我們很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回來,儘快達成共識完成合約。」

如果你有需求到凱薩醫院,請預先電話聯繫。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