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響時代廣場 美國高中生紀念老兵節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11月11日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紀念日,也稱作「老兵節」,而今天在時代廣場上提前舉行了盛大的演奏儀式,我們到現場去看一看。

為了紀念即將到來的美國老兵節,由全美各地1000名高中生組成的樂隊,和Quantico海軍陸戰隊軍樂隊,共同在時代廣場上吹響樂曲,表達對老兵的敬意。

伴隨著樂隊舒緩的節奏,著名歌唱家丹尼•羅德里格斯,演唱美國國歌,現場氣氛瞬間變得莊重。而來自美國高中樂隊的學生,雖然年紀輕輕,已懂得對那些用生命捍衛自由的前輩們心懷感念。

喬治亞州高中生Emily Johnson:「今天我們到這裡來表達對老兵們的敬意,感謝他們對我們國家做出的貢獻,我們對此很感激。」

一位現役海軍陸戰隊中校,談起紀念老兵節的活動,難掩對老兵們的敬佩之心。

Quantico海軍陸戰隊中校David Rodgers:「我們非常幸運,在老兵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能夠向曾經效力國家的老兵們,表達我們深深的愛和敬意。」

今天的活動也吸引了非常多的路人在時代廣場上駐足觀賞,當中不乏遠道而來的外國遊客。

英國遊客Sua Osborn:「我覺得這個表演是個好主意,它讓我們記住那些為國效力的人們,特別是正冒著危險的那些人。」

週二,將從早上11點15開始的第93屆老兵節大遊行,將會有2萬多人參加,而在曼哈頓第五大道沿途觀看的民眾預計將達百萬人。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