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校「拔萃男書院」現「真普選」標語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香港和平佔中運動今(10)日邁入第44天,下午有人在傳統直資名校拔萃男書院掛出一幅「我要真普選」標語,這是首間傳統名校出現「真普選」標語,在場不少人紛紛拍照。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自獅子山「我要真普選」標語被拆後,市民響應「拆一掛十」的呼籲,舉凡其他的山頂、住宅窗邊、大學、中學、天橋、行人路旁都可見到「真普選」標語。

今天下午在傳統直資名校拔萃男書院年度賣物會,有人在校內掛出一幅「我要真普選」標語,引來不少人紛紛拍照見證。

據了解,這也是首間傳統名校出現「真普選」標語。早前曾出現「真普選」標語的中學,包括李求恩紀念中學、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及嗇色園可立中學。

報導說,2012年反國教風波,男拔曾表明不會採納政府的國教科課程指引,今年9月,反佔中大聯盟曾恐嚇會公開參與罷課的學校名稱,校長鄭基恩當時表示,「周」邊的人不用操心,並表示會在面試學生時,問有關佔中等時事題,測試他們對時事是否有感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