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舞會一女子疑用藥過量死亡 78人被拘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訊】啟動悉尼夏季節慶活動的大型海港生活(Harbourlife),8日(週六)跳舞集會發生悲劇。一名19歲的女青年疑似因服用藥物過量而死亡。她的朋友告訴警方, 她吃了一粒半的藥丸。

悉尼晨鋒報報導,這名參加舞會的女青年8日下午在麥覺理夫人石椅(Mrs Macquarie』s Chair)被發現失去意識並在抽搐。

漢納(Paul Hanna)檢查官表示,她的朋友們稱她此前曾吃了一粒半的藥丸。驗屍官將會對該名女青年進行屍檢以確定導致她死亡的是甚麼藥丸。

這名來自悉尼北岸隆格維爾(Longueville)區的女青年隨後被送往聖文森特醫院(St Vincent』s Hospital)搶救,但因多種器官已衰竭而死亡。

萊格特(Stewart Leggat)檢查官藉此悲劇警告人們,服用非法藥物是危險的,他強調道,這些藥物的生產沒有質量控制。

「非常簡單,你不知道你吃的是甚麼,高劑量可能會造成嚴重傷害甚至死亡,」他說。

他呼籲任何知道有人出售合成藥的人士,請即與警方聯繫。

「你提供的信息可能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他說。

在這場有約5200人參加的舞會上,警方還以毒品犯罪的罪名拘捕了78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