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傳教士裴俊虎獲釋 家人欣喜感恩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訊】美籍韓裔傳教士裴俊虎(音譯)今天(朝鮮時間9日)釋放,終結兩年苦難,他的家人非常激動,表示會有一個難忘的感恩節。

據中央社報導,現年46歲的裴俊虎2012年11月在朝鮮被捕,被判處15年勞改,美國多方營救,但沒有成果。

今天卻在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的秘密任務中,與24歲的美國同胞米勒(Matthew Todd Miller)一起釋放。

裴俊虎與家人通了電話,告訴家人他很快就會飛抵華盛頓州塔科馬(Tacoma)美國空軍基地。經歷兩年折磨的他體重減少23公斤,腎臟和肝臟也有一定問題。但是裴俊虎的家人非常樂觀,相信在家人的照顧下,裴俊虎很快就會恢復健康。

裴俊虎告訴兒子:「這真是難忘的一天,前1分鐘他還在蹲苦勞,下1分鐘就獲通知說可以回家,當時真嚇了一跳。」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