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辯論無冷場 民眾看兩人各有優劣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昨天晚間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的首場電視辯論,吸引眾多選民關注,連柯互相攻防,有民眾就覺得,應該要再少一點口水多一點市政規劃。

民眾陳先生:「牛肉(沒有看到政治牛肉)對,就是兩個攻擊一些比較不好的東西,這樣子啦,希望說往正面的方向去發展。」

民眾包小姐:「我覺得還是沒有把整個臺北最主要的議題講出來,像關於建設或教育這些。」

那究竟是連勝文表現的比較好還是柯p更勝一籌,民眾則是有不同看法。

民眾陳先生:「我覺得整體來看,柯文哲表現比較好,我覺得整體來看我對公民團體比較有意見,就是三個問的問題比較不客觀,有點太偏頗了。」

民眾吳先生:「沒的挑,但也不會去投,只講沒有真正可行的方案。」

民眾劉先生:「兩個人太少了,不是有七個人嗎(希望看到更多就對了),應該要七個人都可以辯論啦。」

有網友說,整體來看這場電視辯論,對連勝文是有加分的,也有網友說有機會看到連勝文的表現還是有催票的效果。但從網路投票卻看到,大家普遍認為柯文哲表現較佳。也有網友理性分析網路投票不等於選舉結果。

連柯雙方就國家認同、財產、競選經費、性別議題、未來的臺北市政規劃交鋒,也炒熱了這場臺北市長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