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輕體健 台灣七旬老人修煉法輪功的經歷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電】11月8日、9日,台灣連續兩天舉行法輪功大規模活動,引來矚目,其中一名普通的74歲老人,精神矍鑠,身體硬朗。他介紹,他曾被醫生宣判無藥可救,修煉法輪功後,他重獲新生。

(大紀元記者詹亦菱台灣花蓮報導)74歲官老爹是紙漿廠退休的職工,原想過個悠閒舒適的退休生活,但事與願違,疾病折磨得他一籌莫展,還一度被醫師宣判無藥可救,官老爹的心情沮喪到極點。慶幸地是,女兒向他介紹了法輪大法,官老爹從此走上修煉的路,之後,一切都隨之改變了。

官老爹在修煉法輪功前,剛好從紙漿廠退休一年,身體每況愈下,年少軍中服役時就開始便秘,問題一直困擾著他;40多歲時頭眩暈很厲害,病發作時,天旋地轉、不斷嘔吐,鼻子又過敏;將屆50歲時發現有心律不整及心悸毛病,每天都找不同的醫生看病,藥一把一把地吃……直到有一天,醫師告訴他說,胃裡長滿了瘜肉、已失去功能了。這晴天霹靂般的打擊,讓官老爹彷徨沮喪,他不知道自己在這世上還能撐多久。

2002年的一天,女兒向官老爹介紹了法輪大法,說此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官老爹想,自己的一身病,既然已沒藥可治,就煉法輪功吧。於是官老爹學起了法輪功。

法輪功修煉要講「真、善、忍」,官老爹就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為了能準時參加集體晨煉,官老爹自願承擔起掛橫幅的責任,以此來提醒自己不能懈怠。神奇出現了,煉功第一個星期,困擾了官老爹幾十年的便秘狀況就消失了,身體一天天好轉;半個月後,眩暈症、鼻過敏、心律不整的症狀也不翼而飛了,官老爹驚喜不已。他把藥全都扔了,一心一意地修煉法輪功。

修煉至今12年來,官老爹再沒有吃過一顆藥,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太美好了,他非常感激法輪功讓他重生、讓他獲得真正的健康。

官老爹說,修煉法輪功後才知道,人之所以會得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不是無緣無故的,也許是以前做的壞事造成的。所以修煉後,他不再做不好的事,盡力做到與人為善。但修煉就是不斷地去人的執著心,提高心性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官老爹說,在煉功點上看見同修們煉功動作不整齊,便會忍不住說上兩句,有時脾氣急起來嗓門就越來越大,引起矛盾。事後官老爹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的問題,發現若真心要為別人好,言語必須要善,是自己沒做好,下次改正。漸漸地,官老爹發現自己的心態越來越平和了。

如今在台灣,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在「真、善、忍」的法理中找回了內心深處久違的寧靜與祥和。

然而,在一水之隔的大陸,15年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法輪功師父被誣蔑。官老爹看到,到台灣旅遊的大陸遊客因被中共邪黨毒害、被謊言迷惑,帶著仇恨法輪功的心。官老爹從此開始到景點向大陸同胞講法輪功真相,希望有更多人瞭解真相,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官老爹說,每天他都按部就班地做著自己應該做的,活得很踏實、很有意義。


今年74歲的官老爹修煉法輪功第13個年頭,每天他都按部就班的做著自己應該做的,活得很踏實、很有意義。(詹亦菱/大紀元)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