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我的國 老兵節加再迎新公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訊】作為加拿大移民,許多人最終會選擇加入加拿大國籍,成為這片國土的主人。星期五,卑詩溫哥華的四十位移民在老兵節將至的日子,宣誓成為加拿大人。請看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老兵節了,星期五,溫哥華四十位移民在位於市中心的卑詩省軍團裡進行了特別儀式,宣誓成為加拿大公民。

溫哥華公民法官 Ann Dillon(1960年)當時的總理John Diefenbaker說:「我是加拿大人,自由表達,沒有恐懼,自由以我的方式去崇拜,自由的支持堅信是對的事,反對錯的事,自由選擇治理我國的人,這個自由的傳統是對我自己以及人類的承諾。」

吳女士五年前帶著一雙兒女從台灣技術移民來到加拿大,五年中這個國家的價值理念和人民之間的彼此尊重,讓她決定成為一名加拿大人。

加拿大新入籍公民吳雲玲:「她的父親當年也曾隨民國政府軍參加衛國戰爭,戰後被迫隨軍退守台灣,遠離故鄉。今天看到加拿大對參加二戰老兵的尊重和重視,讓她深深感動。」

加拿大新入籍公民吳雲玲:「這四十位新公民還將在這次的特別宣誓入籍儀式中得到加拿大公民學會贈送的文化訪問年卡,可以免費參觀加拿大超過一千兩百個博物館,歷史遺蹟和景點。」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