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有機廢物回收成重點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為了在2020年達到75%垃圾回收的目標,加州政府積極推動有機廢物回收,商家需要承擔分類的責任,在北加州聖馬刁縣舉辦了論壇討論在垃圾回收方面的政策和趨勢。

要在2020年將回收垃圾率增加到75%,加州每年要從填埋場減少2千200萬噸左右的垃圾。這裡面有40%是食物,植物,紙類等有機廢物,這些廢物如果進入填埋場還會產生溫室氣體。

政府機構CalRecycle副主任Howard Levenson博士:「如果要從現在的49%回收率到75%,我們不能不重視有機廢物,特別是食物,現在沒有回收的很多,但是它是很好的變為交通能源和電能的原料。」

今年9月加州政府通過AB1826決議案,要求商家負責回收該商業產生的有機廢物,聖馬刁的廢物回收機構也計劃在近幾年內準備好回收有機廢料以產生能源的設施。

廢物處理機構Rethink Waste執行長Kevin McCarthy:「我們準備跟廢水處理場合作,廢水和固體通過那裏,他們有一個消化設施在那裏。」

回收有機廢料是很重要,但是在美國40%的食物被直接扔掉,而5000萬美國人每天都在餓肚子
,也許下一步在加州就會有減少浪費食物的法律。

加州反對浪費組織立法組織人Nick Lapis:「食物垃圾在整個廢物鏈中是一個很大的沒有觸碰過的部分,在加州我們在回收瓶子罐子非常有效,但是我們在減少食物浪費方面做的還不好。」

在處理垃圾之前,如果能少產生垃圾那就更好了。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聖卡洛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