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創新 洛市府首次設百萬基金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訊】11月6日,加西提在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名為「樞紐」的創意公司內宣佈,市府將首次撥款一百萬元創新基金用於鼓勵約四萬名市府職員提出改革性的建議。

加西提認為,一線工作的員工,直接服務普通民眾,他們提出的一些改進工作的建議往往更應該被聽取。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如何能快速填補地面坑洞,快速申請各種許可證,用哪一工具來降低成本,與我們分享意見辦法,我們可使用創新基金,實踐你的想法讓政府運作得更好。」

員工可以通過一個網站或專用電子郵箱提出自己的想法。
(網址:Innovate.lacity.org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週稍早時,Garcetti將第一個市長頒發的公民創新獎,授予了環衛處的一個團隊。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今年有一百萬會用於實踐員工建議,未來幾年仍會如此,也許金額每年會越來越高。」

此外,市府昨天宣佈將使用來自聯邦與私企的三千六百萬美元,籌備十七個社區資源就業中心,幫助市民獲得就業資訊與輔導培訓等一站式的服務,好在醫療保健、製造、旅遊、建造等人手不足的領域找到適合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