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選擇獎開放投票 去年達七億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 Awards)讓一般觀眾評選出整年最受歡迎的明星、電影及電視作品。主辦方於11月4日,在洛杉磯比華利山莊公布第41屆入圍名單。

觀眾最愛電影提名包括(Favorite Movie):《美國隊長2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X戰警:逆轉未來》(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沉睡魔咒》(Maleficent)、和《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老媽》(Mom)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和安娜•法瑞絲(Ana Faris)將聯手主持2015年人民選擇獎,她們先預告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

女明星方面,謝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人氣最旺,打破記錄入圍最受歡迎劇情電影女星(Favorite Dramatic Movie Actress) 、最受歡迎動作電影女星(Favorite Action Movie Actress)等四個獎項提名。

在男星方面查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是觀眾最愛之一,獲得最受歡迎男星(Favorite Movie Actor)和最受歡迎喜劇男星(Favorite Comedic Movie Actor)等三項提名。

今天的入圍名單涵蓋電影、電視、音樂、從業人員共58個類別獎項,每年參與投票的人數都在增加。

人民選擇獎製作人Mark Burnett:「去年很棒有七億人投票。」

主辦單位公布了入圍名單,今年最受歡迎電影男星提名有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查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和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最受歡迎電影女星為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艾瑪•斯通(Emma Stone)、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和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

許多明星很重視這個獎項,因為它代表了人民的聲音和力量。

好萊塢女星Gina Rodriguez:「觀眾是我存在與夢想成真的原因,人民選擇獎真是太棒了。」

從即日起到12月4日大家可上網投票PeoplesChoice.com,頒獎典禮將在2015年1月7日在諾基亞劇院舉行。

「人民選擇獎是全美唯一個由人民票選出的獎項,觀眾朋友趕快把握機會選出你的最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