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選舉日 交通選擇方式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訊】今天在舊金山市政廳投票點,記者發現居民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抵達投票站。

公民開車到市政廳投票點, 把已經填好的選票交給工作人員,方便又快捷。

而擔心交通堵塞的公民也有辦法去市政廳投票。Dylan Jones:「我坐灣區捷運,我之前投票有交通堵塞的困擾。(開車不方便)以防萬一,去投票還需要停車。」

舊金山張女士住在5街,坐27路公交車到市政廳投票。「現在搬來這裡,很近啦,我就走路或者坐公車過來。」「投票是我們公民的責任。一定要投票。」

除了開車、走路和公共交通,還有一些組織為去市政廳投票的舊金山市民提供免費的接送服務。富華信託銀行(Sterling Bank& Trust)就在11月4號為居民提供免費巴士,接送去市政廳投票。富華信託銀行分行經理Manna Li:「要求我們的客人、我們的鄰居、我們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們富華信託銀行,用我們提供的小巴,帶他們到市政廳投票。希望更多的人投票,我們的社區更加好。」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