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通遼市教師王穎等3人 遭非法庭審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據《明慧網》10月31日報導,大陸內蒙古通遼市法輪功學員王穎女士,2014年7月26日在拜訪朋友時,遭到通遼市科區公安分局警察的綁架,王穎自綁架後一直絕食反迫害。10月31日,內蒙古通遼市科區法院在通遼市看守所對王穎等3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庭審

王穎遭酷刑折磨

今年7月26日,王穎在拜訪法輪功學員周金鵬時,被科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王波等當地警察綁架,11月3日,王穎已經整整絕食了100天,每天都承受著被惡警灌食的痛苦。


酷刑演示:背銬。(圖片明慧網)

王穎絕食後身體非常虛弱,河西看守所惡警照樣給她上刑,強制「背板」,即把雙手繞到後背固定在木板上,雙腳被戴上很重的腳鐐子,根本就不能躺下睡覺,只能坐在地上。

出庭時,王穎是被兩個惡警架著拖出來的,她的身體很虛弱,不能站立行走,還被手銬銬著,頭上纏著白葯布,繞幾圈盤在頭髮上,一側臉上粘著一塊膠布,看不全她的整個面目。在開庭期間,王穎的手出現麻木,多次要求打開手銬,法官都置之不理。


酷刑演示:
死人床。(圖片明慧網)

2001年5月,王穎在同修家中被綁架,後在通遼市科區公安局,她脫掉手銬走脫。一個月後再次被綁架、關押到通遼市河西看守所。7月末,王穎等5名法輪功學員對來監獄檢查的所謂檢查團高呼:「法輪大法好!」並要求立即釋放。當天下午,在所長王力的指揮下,王穎等三位法輪功學員被綁在「死人床」上。

王穎在「死人床」的第14天昏了過去,搶救過來後,惡警們還不給她鬆綁,繼續將她綁「死人床」一天。就這樣原本健康的身體被這些暴徒迫害的遍體鱗傷,近乎癱瘓。

40歲的王穎,原本是通遼實驗小學教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5年中,王穎被迫失去工作,多次被非法抄家,7次被綁架、關押,曾被非法勞教三年,被劫持到通遼市洗腦班迫害。


酷刑演示:吊銬。(圖片明慧網)

在非法關押期間,她遭受過種種的酷刑折磨,如戴「豬鐐子」、綁死人床、吊銬、用棒子打、用兩根高壓電棍電、多人輪番毆打等精神和肉體摧殘。

這次非法庭審,在法庭上王穎的辯護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指出法輪功屬於個人信仰,受憲法保護,要求法庭無罪釋放王穎。

周金鵬曾被非法判刑七年

周金鵬、丁力硯在看守所三樓會議室開庭,他們出現在現場時,顯得很憔悴、消瘦。

據悉,周金鵬的家人也為他請了律師。丁力硯由法院指派法律人員。

周金鵬,不到五十歲,原通遼發電總廠職工。2014年7月26日上午,周金鵬、丁力硯,還有去他家串門的王穎,在周金鵬新租的房屋中遭綁架,家中電腦、手機、大法書籍都被抄走,周金鵬新買不久的價值4000多元的電動車也被搶走。

周金鵬曾被非法判刑7年,流離失所3年。他兩次被非法關押在通遼市河西看守所,累計時間達11個月,第二次被非法關押後,周金鵬被通遼科區法院判重刑7年,於2005年6月9日劫持到赤峰監獄,直到2011年9月2日才回到家中。

周金鵬被綁架後,絕食反迫害。

丁力硯被迫害致殘

丁力硯,又名丁麗艷,原內蒙古通遼發電總廠職工。她曾多次被中共綁架,幾乎被迫害致死。2002年,她被劫持在通遼市河西看守所期間,遭到「豬鐐子」、「背板」等酷刑折磨,並被殘忍灌食,被迫害致殘兩腿不能正常走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