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為洛警局青年計劃籌款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11月1日,金球獎影后莎朗•斯通(Sharon Stone) 等明星出席洛杉磯警察局(LAPD)西洛杉磯警局青年警探計劃慈善晚宴,鼓勵青少年參與計劃肯定自我。

金球獎影后莎朗•斯通主持拍賣活動,在她的幽默下,許多人紛紛慷慨解囊。

金球獎影后Sharon Stone:「很榮幸能為警局籌款支持他們。」

洛杉磯警察局所屬21個分局都有青年警探計劃(Cadet Program),接受7到21歲的青少年報名,課程並非只為培訓他們成為警察,而是要幫助青少年探索自我與發掘潛能。

西洛杉磯警局隊長Evangelyn Nathan:「這個計劃是幫助孩子建立自尊、領導與社區服務能力,和在很難下決定時繼續努力。」

《法網恢恢》男星吉米•斯密茨 (Jimmy Smits )與太太好萊塢女星旺達•德傑索斯(Wanda De Jesus)也前來支持。

好萊塢女星Wanda De Jesus:「讓青少年找到自我、找到歸屬、了解社區和更有心靈紀律,這些合起來就是成功的公式。」

兩屆超級碗冠軍隊員羅德馬丁也在他的53號球衣和足球簽名響應慈善義賣,並鼓勵青少年勇於圓夢。

兩屆超級碗冠軍隊員Rod Martin:「我想回饋我成長的社區,希望這些孩子茁壯並成功,向他們顯示我也是內陸城市長大的,如果我能兩次進入超級碗決賽,他們也可以。」

捐款所得將幫助青少年獎學金等,這是西洛杉磯警局社區民警的第一次籌款晚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