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萬兒童被賣 美國色情業黑洞引不安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全美每年有超過10萬名兒童受害於非法色情交易!非贏利機構ECPAT-USA正在喚起美國社會對這一色情業黑洞的關注,從而制止這種罪惡。

赫芬頓郵報11月2日報導,當人們被問「哪裡有兒童被賣做色情交易」時,幾乎沒有人想到答案中包括美國,然而事實卻是美國每年有超過10萬兒童因此受害,其中男孩的比例並不小於女孩。

報導採訪致力於制止兒童性侵犯的全球性非贏利機構ECPAT-USA的執行總裁斯莫倫斯基(Carol Smolenski),她介紹這些受害的兒童包括離家出走者、無家可歸者和在社會撫養院的孩子們。

「我在14個不同的撫養院待過,我被強暴而且事件背後聯繫有金錢的交易。我很早就知道我可能被強暴,而且因錢而被強暴,所以我很容易就決定了轉投向皮條客,至少皮條客告訴我,他愛我。」少女人權項目經理Malika Saada Saar告訴華盛頓郵報,她的一名受害人是這樣告訴她的。

斯莫倫斯基介紹,很多受害的兒童的青春期就這樣度過了,之後他們甚至忘了自己曾是無辜的受害者,反而安身於這種生活。

斯莫倫斯基說,被出賣的兒童通常由皮條客帶領,大多住在酒店,也有住在公寓的。ECPAT-USA已經與13家連鎖酒店,如希爾頓、皇家加勒比等簽署協議,培訓其員工,協助發現皮條客與受害兒童的蹤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