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蕃薯藤舉辦溫泉飯店票選結果出爐 歷屆冠軍大翻船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繼2012、2013年連續兩年由入口網站蕃薯藤針對溫泉季舉辦的溫泉飯店票選活動後,榜單排名一直是業界及民眾參考的標的之一,今年蕃薯藤三度舉辦溫泉飯店票選,往年都以北投區的溫泉飯店拔得頭籌,今年竟然出乎意料由礁溪老爺大酒店擠下去年榜首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為礁溪區溫泉打出一片天。

「2014十大溫泉飯店」票選由台灣知名入口網站蕃薯藤舉辦,10/17-10/29為期近兩周的票選共吸引近70,000人次的網友參與留言、投票。最後以位在礁溪的礁溪老爺大酒店從33間飯店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不同以往三屆票選的是第一名溫泉飯店不再以北投區奪下。而去年及前年的冠軍溫泉飯店在本年度票選則是落在第四名及第八名。

位在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以坐擁山嵐、俯瞰蘭陽平原的私房景觀以及「美人湯」,深得網友喜愛,加上台北至礁溪的車程只需不到50分鐘,因此被網友獲選為第一名溫泉飯店;位在南投日月潭的雲品酒店也因客房精心擘畫大型落地窗及觀景陽台,可同時觀賞著名日月潭的美景及溫泉享受,因此被獲選第二名;而位在北投,經過重新整建的大地溫泉酒店以大屯山自然湧出的白磺溫泉聞名,獲選第三;去年票選冠軍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在今年意外落榜到第四名,但仍因日式服務、建築及對溫泉品質的要求等等,還是有受到許多網友的青睞;而被網友獲選為第五名的得主則是外在台中的清新溫泉飯店,與去年名次相同,可見其飯店用心保持應有的服務水準提供給顧客,因此方能穩住名次;然而位於蘇澳的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則獲選第六;北投的三二行館則較去年下降五個名次獲選第七名;第八名則是前年票選的冠軍北投麗禧溫泉飯店;獲選第九名的則是與本屆冠軍同樣出自老爺酒店集團的知本老爺大酒店;壓軸獲選第十名的則是從去年第七名下降三個名次的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獲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