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悉尼氣溫驟升引發藍山火災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11月1日早晨9時30分,悉尼市的氣溫已經驟升至攝氏30度。預計悉尼的某些地區最高溫度可能會達到攝氏36度。

悉尼氣象預報員菲利普斯(Jake Phillips)表示,悉尼以往11月份的平均最高溫度為攝氏24度。 

菲利普斯說:「一股冷空氣正在到來,估計下午會有雷陣雨,到星期六晚上氣溫就會明顯降下來。」

目前悉尼大部份地區、獵人谷大部份地區、悉尼北海岸大部份地區和悉尼西北部、中西部平原地區都下發了禁火令。其中悉尼大部份地區火險等級很高,其餘四個地區火險等級嚴重並且可能會出現炎熱和大風天氣。

藍山的卡通巴地區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用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控制住了火情。

紐省鄉村消防廳發言人謝菲爾德(Ben Shepherd )說:“卡通巴的大火燒掉了約1公頃的灌木,但是沒有人家受到大火的直接威脅。”

他表示未來幾個小時當地仍將是溫暖多風天氣,消防隊將留守一些消防員在現場打掃火災現場和撲滅暗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