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市長沈時康籲華裔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在華人群聚的阿罕布拉市市議員候選人沈時康呼籲華裔選民重視此選舉出來投票,支持他連任繼續為華人發聲取得勝利。

10月31日,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勞朱嘉儀、聖蓋博谷水利局董事黃泰平及多位與會民選官員,敦促阿市選民不要忽視自己的權利和義務,要踴躍出來投票。

阿罕布拉市市長沈時康:「11月4號選舉,選情比較冷落」﹔「大家對選舉華人比較不關心,直接影響選情的緊迫性」﹔「我是唯一一個在職的市議員,可以為大家發聲,為大家做代表」。

與會人士認為,沈時康過去政績有目共睹,應當支持。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勞朱嘉儀:「希望我們中國人出來投票」,「你的ㄧ票可能就是贏或輸。」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不要輕易的浪費你神聖的一票」。

核桃市副市長秦振國點出人們常有的誤解:「投票不會讓你被選成陪審團ㄧ員」,「投票是神聖的而且是你的權利」,「請每一個人出來支持瀋時康」。

現任阿罕布拉市市長沈時康希望贏得華人的支持,未來四年能繼續為華人發聲與服務。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