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美食作者 教做萬聖節驚奇甜點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今天就是萬聖節了,您有甚麼計劃呢?美食暢銷書作者賈桂琳.范(Jacqueline Pham)為大家親自示範萬聖節驚奇甜點,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在家也嘗試看看。

美食暢銷書作者Jacqueline Pham:「節日季節,我要做點甜的,因為大家都喜歡甜食。」

橘子味巧克力、無鹽奶油、全脂牛奶,用火融化後攪拌。

將鮮奶油、糖、鹽,攪拌後變白色固狀,攪拌好白色鮮奶油加橘子巧克力液冷卻三十分鐘。

底層的麵團由無鹽奶油、糖、蛋、麵粉、香草精等材料做成,放進烤箱以華氏375度烤7分鐘。

餅乾底加上剛剛做好的鮮奶油,再撒上綠色裝飾。萬聖節驚奇甜點就大功告成。

美食暢銷書作者Jacqueline Pham:「你必須有創意,從日常生活中找靈感,但最重要的是要全身心都投入到烹飪中。如果你專心去做,我幾乎可以保證一定會成功。」

飯後再來一杯摩洛哥薄荷綠茶,水滾後加入新鮮薄荷葉、綠茶,與糖漿混合,香氣四溢。

美食暢銷書作者Jacqueline Pham:「我入睡前會想,甚麼能使我先生明天開心。你想看到別人的微笑而全心料理,會發現成果非常美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萬聖節驚奇甜點做法

上層部分:
1. 7盎司橘子味道巧克力、5大匙無鹽奶油和5大匙的全脂牛奶,隔火加熱融化後攪拌。
2. 3盎司海鹽焦糖巧克力、2.5大匙無鹽奶油和2.5大匙全脂牛奶,隔火加熱融化後攪拌。

3. 將一大杯鮮奶油、一茶匙糖和少許鹽打成白色固狀體。
4. 將步驟一與步驟三固狀物的一半一起攪拌冷卻後,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5. 將步驟二與步驟三固狀物的一半一起攪拌冷卻後,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下層部分:
1. 麵團部分:兩塊無糖奶油、半杯糖、2又3/4杯麵粉不斷逆時針攪拌,再打入三顆雞蛋、一杯半黃砂糖、少許鹽、1.5茶匙蘇打粉、滴入一茶匙香草精和兩茶匙香蘭汁液,不斷攪拌成為綠色麵團。
2. 揉成小圓團放進小瑪芬容器,放進烤箱以華氏375度烤7分鐘。
在烤好的餅乾底加上剛剛步驟四與五做好的鮮奶油,放入擠花袋再撒上綠色糖粉裝飾,萬聖節驚奇甜點就大功告成。

摩洛哥薄荷綠茶

將六杯水倒入鍋中煮沸後,視個人口味放入薄荷葉片,再放入六個綠茶或是草本茶包(不要用紅茶茶包)關火燜五到十分鐘。之後再倒入以一比一的水和糖做成的糖漿,摩洛哥薄荷綠茶就完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