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紐約109警局發糖 家長孩童歡暢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今天,紐約警局109分局舉辦了第六屆萬聖節安全討糖果活動,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從警察叔叔手裡討糖的感受。

法拉盛109警局從中午開始就為社區的家長和孩童敞開了大門,孩子們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手提造型可愛的南瓜燈,從警察叔叔手中接過糖果和禮物,並且合影留念,對他們來說這是難以忘懷的回憶。

社區孩童Julia宋:「我感覺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警察,而且我上年也上過報紙。」

Julia宋的母親王女士:「去年的時候我女兒和他們的同學都是PS29的二年級學生,她們跟109分局局長一起合影,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她們小朋友記憶很深刻,今年第一件事,我們下了校巴就是跑到109分局來。」

109警局連續6年為孩子們發糖,希望藉由活動增進和社區家長及孩童的感情。

紐約警局109分局局長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往常孩子們從109分局走過,不會進來,怕不受歡迎。五年前,社區委員會的主意,來這裡佈置一番。你看很多糖果給孩子們過節,活動相當不錯。」

109分局社區委員會主席沃斯卡雷切(Chrissy Voskerichian):「我覺得孩子們非常開心,跟警察叔叔增進感情,以友好的眼光看警察叔叔,把他們和快樂的事聯繫在一起,這非常好。」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和市議員顧雅明也參加了活動,與孩子們互動合影留念,感受溫馨的氛圍。

新唐人記者姜梅、吉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