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珺:感謝.抵抗催淚彈的雨傘們

好想告訴你我的感謝,我找尋了自由好久,緊緊相握的雨傘,比誰都還溫柔,

請你傾聽我的聲音:
「我要真普選」

催淚刺鼻的那個黃昏,我苦笑著,打開了傘。雨傘告訴了我,無限可能的未來即將展開,讓我們走去一如往常的街頭吧!
而言高低起伏,不斷累積在驚途駭浪的日子,灑下的胡椒噴霧,沉重的警棍打下那片刻,至今依然考驗著人性的良知。

自由的夢想,不知不覺中變成了香港人的奢想。至今,只剩下多少次的瞬間回憶。
就像不論是蔚藍的天空,或是哭泣的天空,都能使它放晴一樣。

好想告訴你我的勇氣,我找尋了自由好久,
緊緊相握的雨傘,將這份最直接的念頭,膽怯的傳達給每一位香港人。
直到永遠,只是想這樣,一起微笑直到永遠。深信不已的這條抗爭路,現在更加確信,慢慢的一步步邁進。

如果努力一起尋找,就像是期待中更增添幸福。就連真實的一切,都能擁抱那光輝,
來 乘著這歌聲: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爭吵的時候,哭泣的時候,都替我們各自增添了色彩。
純白的心中,所憧憬著的未來,還有多少空間可以再幻想?

為了誰而活?要接受誰的命運?
像這樣與現在,各類情感的重疊交錯,
不論歡喜或是悲傷,都想要與大家分享。

最後好想告訴你我的心聲,好想要讓所有香港人知道。自由是無可取代的,自從舉起雨傘後,我便如此深深相信!
現在我要告訴你,我的宣言,緊緊相擁著的我倆,比起誰都還堅強,
瞧 傾聽大眾的聲音:
「雨傘是一朵朵的花
不枯也不散」

加油,天佑香港人!

文章來源:獨立媒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