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萬聖節

對於許多國際留學生來說,萬聖節雖然並不陌生,但是像北美當地人一樣喬裝打扮,慶祝萬聖節就別有一番體會了。下面讓我們一起去和卑省西蒙菲莎大學林曉彤為她的第一個萬聖節挑選裝扮。

一年前來從香港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現在就讀於SFU商業系的林曉彤JASMINE,想要為自己第一個萬聖節選一套特別的裝扮。
曉彤心目中理想的裝扮是哪一類呢?
店主DONNA似乎看出了她的喜好。
Just Imagine服飾創辦人 Donna Dobo 你喜歡迪士尼動畫裡的公主嗎
曉彤 我可喜歡了 我是看迪士尼動畫長大的
看過了幾件著名的迪士尼公主裝扮,DONNA為曉彤推薦了一款特別的裝扮。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中BELL的超豪華長裙,曉彤迫不及待的走進了試衣間。
DONNA透露,迪士尼動畫中角色的服飾一直是大家購買節日裝扮時追捧的對象。
Just Imagine服飾店主 Donna Dobo 到現在為止 所有關於冰雪奇緣的服飾賣得最好 有一個五歲的小女孩春天就預定了一直耐心等到八月份來貨 現在已經賣了幾百套 我們在等下一批來貨
這時候試衣間的窗簾打開了。
你太耀眼了
我非常喜歡這裙子 這麽閃
當然除了BELL之外,白雪公主,米老鼠的女朋友MINIE也成了曉彤裝扮的對象,她說這讓她回憶起五歲的童年時光。
她希望以後每年都會有機會像這樣裝扮自己一次,但她也對DONNA表達了每年都要買不同的裝扮的擔心。
SFU商科國際留學生 林曉彤 許多人只想著買服飾裝扮 可每年穿過的服飾就壓到床底 我覺得特別不環保
DONNA拿出最近回收的服飾對她表示,她的店每年都會回收許多捐贈的服飾送給一些有特別需要的學校,這樣的學校在大溫共有十六間。
曉彤也表示,過完萬聖節她也會召集同學們一起將穿過的服飾捐給有需要的人。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