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拼突圍 星巴克要外送咖啡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喜歡喝咖啡的朋友請注意了,美國星巴克咖啡宣佈,2015年將正式推出「咖啡外送」的服務,讓消費者不必出門就可以品味咖啡的香醇。

想喝咖啡,誰說一定得出門?

星巴克咖啡日前才宣佈,明年起將提供消費者先預約點餐、再前往店裡取貨的預約服務,現在,星巴克CEO舒爾茨(Howard Schultz)又再次宣佈,明年也要同步推出咖啡外送服務。

只要透過手機的app軟件來預約、訂購咖啡,並選擇外送,就可以在辦公室或家裏等待咖啡的香醇。

星巴克CEO霍華德•舒爾茨:「如果你為了生存而奮戰、為了尊嚴而奮戰,你會用盡一切辦法去做。」

根據星巴克最新財報顯示,今年第三季的營收雖然高達41.8億美元,增長了10%,但仍低於預期的42.4億美元。

因此,星巴克決定快速應變,推出咖啡預約和外送服務,希望能在競爭高度激烈的市場,保住咖啡業龍頭的金字招牌。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