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條微博(2014-10-31)

1.華爾街日報中文網:【香港學生考慮赴北京抗議】- 香港的學生領袖表示,他們考慮在下個月中國舉辦全球峰會的時候,去北京向中國領導人表達民主訴求。此舉將代表抗議活動顯著升級。

2.康少見:老浦昨天見了律師。在時隔又半月余後,昨天下午,律師會見到老浦。據聞,老浦身體尚好,心態樂觀平和,飲食方面有所改善。近段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日子裡,他和@屈振紅律師 一直被晾著,沒人提審,無人就所謂案情過問二人。他一直看在書。關於他何時自由,則沒有消息。朋友,願你們早得自由。

3.那個純真的時代:兩則消息:一,71歲的原軍委付主席徐才厚家裡搜出16億人民幣現金。二,65歲的大涼山村民吉乃呷呷在山上挖了3天藥材,到市集賣了10塊5毛人民幣。

4.胡貴雲律師:【葉海燕被帶走並抄家】今天(10月31日)中午11:30分左右,十幾個警察進入葉海燕家裡,未出示手續,把葉海燕帶走。留下五個警察,多處翻揀,抄走了兩台筆記本電腦、三部手機、一隻移動硬碟、葉海燕的身份證,11:50左右離開。

5.周保松:這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水塔,中大最高點,也稱君子塔,象徵新亞精神。新亞校歌為錢穆先生所作,內有「艱險我奮進,睏乏我多情,千斤擔子兩肩挑,趁青春,結隊向前行。珍重珍重,這是我新亞精神」句。余英時先生是新亞第一屆畢業生。

6.劉步塵:那周永康按年齡是這周永康的爺爺,那周永康按人格是這周永康的孫子。

7.鄧樹林律師: 沒有司法獨立,法官如何獨立辦案?

8.隆裕太后:胡星斗說:「現在有局級公司、師級歌星、廳級和尚、副部級院士」「30年來行政開支增長了100倍」「億萬富翁中90%以上為高幹子弟」「哈爾濱市警車月闖紅燈1200次」「戶籍歧視,南京上百萬農民工5年內只有5人落戶南京」……..觸目驚心!

9.逆火:黨棍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恥?不給人們自由選擇上網的權利,應該算是剝奪基本人權的表現。

10.李蒙不蒙你:黑打就是過去的嚴打,王立軍就是80年代從警的,正好趕上嚴打。他當警察的理念就是嚴打的理念。嚴打是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的延續,但老毛的政治運動不直接殺人,反右最重是勞教,文革判死刑也很少,而嚴打,直接大量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