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GDP優於預期 美股逼近歷史高點

美國公布第三季GDP優於市場預期,加上企業財報亮眼,激勵週四美國股市大漲,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揚221點,收在17195.42點,逼近歷史高點。
=============
「滬港通」周六重啟測試

大陸證監會30日表示,「滬港通」試點準備工作已到最後階段,技術系統測試11月1日周六將重啟,滬港通可能隨時啟動。
=============
防網攻 歐盟舉行網路安全演習

歐洲聯盟電腦網路安全機構在雅典舉行歐洲歷來最大規模的演習,有29個國家、200個機構參加,防範針對歐洲公用事業設施及通信網絡的攻擊。
=============
LINE業績長紅 NAVER營利仍不如預期

受惠於旗下即時通訊軟體LINE業績成長,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上季營業利益大增88%至1890億韓元,相當於54.4億台幣,但仍不如市場預期,影響NAVER30日收盤下跌3.6%。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