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李若彤 首次公開10年前退隱內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 )近日,以飾演「小龍女」廣受觀眾喜愛的李若彤做客《魯豫有約》訪談節目,首次公開了10年前淡出熒屏的原因,並談到了她與前男友的感情糾葛。

  
空姐出身的李若彤自1992年進入演藝界,很快聲名鵲起,尤其她在《神雕俠侶》中飾演的小龍女形象清麗脫俗、冷豔動人,令無數觀眾著迷。然而從2005年開始,李若彤推掉了所有的演出活動,暫別熒屏近十年。
  
10月31日,大陸媒體報導,李若彤做客《魯豫有約》,現場揭秘10年前暫別熒幕的原因。談到當時的隱退,李若彤說,當年婚情的不順和父親的離世,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甚至一度換上抑鬱症,造成無法在演藝圈正常的工作。
  
李若彤還談到了與相戀10年的前男友那段刻骨銘心的痛苦戀情。1998年,李若彤與商人郭應泉相戀,據傳其男友不僅比她大十餘歲,離過婚、帶著孩子,且生意失敗、債台高築。她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貧,都會不離不棄,但10年苦戀,最終還是分手。對於為何分手,李若彤說:「十年間雙方性格都變了,大家都適應不了對方,是他主動提出分手,我有嘗試挽救,但最終我還是要無奈接受他的決定。」
  
2009年李若彤父親中風後,她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直到後來父親去世。從2009年下半年到2012年下半年,她幫妹妹帶小孩,視如己出。
  
如今的李若彤依然是孑然一身,但已經走出了感情的陰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