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男星伊利亞•伍德力薦新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英國詩人狄蘭.託馬斯(Dylan Thomas)的半自傳電影《點火焚星》(Set Fire to the Stars)將於11月上映,擔綱主演的《指環王》男星伊利亞.伍德 (Elijah Wood)表示,這部電影成本雖少,但創意與魅力十足。

點火焚星》是《唐頓莊園》導演安迪•高達(Andy Goddard)的首部長篇黑白電影。

以《指環王》男星伊利亞•伍德(Elijah Jordan Wood)飾演的美國詩人約翰•布林寧(John Malcolm Brinnin)描述英國詩人狄蘭•託馬斯(Dylan Thomas)的傳奇,眾多演員近日一起現身首映現場。

好萊塢男星Elijah Wood:「這些角色躍然紙上,讓人像觸了電般充滿活力,兩位主角在一偶然的情況下相聚一處。」

本片改編自1950年代真實故事,已在文壇打響名聲的英國詩人託馬斯首度來到紐約,充滿抱負的年輕詩人兼作家約翰•布林寧負責打理他的一切行程。然而這位難搞的詩人帶來許多麻煩,讓他規律平靜生活掀起種種波瀾。

塞林•瓊斯(Celyn Jones)飾演故事主人翁迪蘭•託馬斯。

好萊塢男星Celyn Jones:「人們用不同的方式創作,有人寫詞句,有嘻哈藝人,有人用藝術創作,甚至推特文也是種文字創作形式,所以也許詩會再度流行。」

拍過《指環王》的大片,伊利亞•伍德表示小成本電影的創意讓他欣賞。

好萊塢男星Elijah Wood:「小成本電影往往有更貼心設定,人們可以無障礙的一起創作,我總覺得這過程更有活力。」

今年是詩人狄蘭•託馬斯的一百週年誕辰,他在三十九歲那年因飲酒過度身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