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財經速瞄

景氣復甦穩健 美Q3經濟表現出色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布,今年美國第三季經濟表現出色,成長率達3.5%,高於專家預期的3%。在過去5個季度中,有4個季度經濟成長率超過3%。美國經濟的復甦穩健,也為明年的經濟發展帶來正面預兆。

美聯儲QE喊停 房貸利率小幅回升

美國房貸利率反彈回升,根據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美國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2%,小幅上升到3.98%,仍是去年6月以來的相對低點。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08%,上升到3.13%。

智能手機 全球連續2季出貨逾2億

市調公司IDC指出,今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達3億2760萬部,比去年同期增長25.2%,也比上一季增長了8.7%,並且也是智能手機連續2個季度出貨超過3億部。其中,三星排名第一,蘋果排名第二。

紐約時報虧損減半 廣告收入仍下滑

美國紐約時報公布最新財報,受到銷售營收增加的影響,第三季的虧損比去年同期減少了48%,總共虧損1250萬美元。但是廣告營收卻依然下滑了0.1%,廣告收入為1億3790萬美元,其中平面廣告收入下滑了5.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