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打卡器反應慢 運聯面對新問題

大溫運聯(translink)推舉的Compass電子乘車卡又遇到新問題。運聯發言人表示,由於安裝在巴士上的打卡器反應慢,拖延了乘客打卡時間,目前正進行改善。另外運聯表示明年將有另一輪的compass電子乘車卡試用計劃。

像這樣可以預存車費的電子乘車卡使用起來會不會更方便?
大溫運聯(Translink)本打算在2013年將Compass電子乘車卡投入使用,不過計劃延遲一年,如今電子系統也面臨新問題,巴士内打卡機讀卡時間沒有滿足運聯要求,目前正在改善。
運聯發言人 淩嘉娜“這幾個月中,製造商裝了新的軟件在移動讀卡器上,有進步但是還是沒有到我們需要的打卡速度。”
淩嘉娜表示目前有八万五千人在使用電子乘車卡,明年2月份將在大溫十所專上院校中分階段進行試用。
除系統問題外,有乘客對上下車忘記打卡,將被收取三區費用這一現象,表達了意見。
運聯天車乘客 Oxana“這是一個很容易犯的錯誤,對大家來說,如果因此被多收費,我不喜歡這種方式,如果只是付錢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溫社區學院學生 楊同學“因有時候很多人很趕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打到卡。 上車打卡還可以,但是上下車都要的話就會有點麻煩。”
對此運聯表示將會給乘客一段适應期,期間乘客即使忘記打卡,也不會被收取三區費用。
電子乘車卡運行幾經波折,本拿比市長表示,問題早已存在。
本拿比市長 Derek Corrigan“大溫運聯面對的的確是個嚴重問題,當時就有很多判斷上的問題,在他們一開始啓用系統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