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公佈羊年春晚三不用 趙本山或被判「死刑」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黨媒央視台長胡占凡對外發出羊年春晚3不用的保證,其中內容排斥趙本山意味明顯。輿論質疑,趙本山已經被央視判死刑,或將被徹底踢出春晚。而10月的兩次大型文藝座談會都未見趙的身影。

近日大陸各媒體紛紛轉載一則報導,內容指央視台長胡占凡在日前表明,羊年春晚保證「三不用」。一是低俗媚俗的節目不用;二是格調不高的節目不用;三是有污點和道德瑕疵的演員不用。並表示將面向全國通過網絡徵集,啟用選拔節目的獲獎選手,少請明星大腕。

趙本山自1990年起連續20多年出演春晚,但隨著江派勢力被大面積清理,趙本山的後台隨時面臨崩潰,為此他曾多次向中共新領導層表忠心,卻毫無收效。

10月15日,由習近平在北京主持舉行的超規格「文藝工作座談會」,未見趙的名字出現在與會者名單中;而10月22日,遼寧省舉行的全省文藝工作座談會也不見趙的身影。

趙本山近三年沒有出現在舞台上,此次出台的「三不用」更是排斥趙本山意味明顯。雖然他曾於10月下旬向媒體表示會為觀眾「奮不顧身」表演,但轉載這則消息的陸媒寥寥無幾,可見趙的衰勢盡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