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10月2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中國禁聞】10月29日完整版

提要
徐才厚被起訴 所認之罪最輕?
《大屠殺》揭活摘內幕 專訪葛特曼
刘源失军委副主席 中共大动荡

烏克蘭選舉 共產黨被踢出議會

10月27號,烏克蘭舉行了議會大選,這是烏克蘭今年2月發生革命以來舉行的首次選舉,共產黨在選舉中慘敗,首次被踢出議會。

根據烏克蘭中央選舉委員會對將近90%選票的統計結果,共產黨的得票率僅3.8%,低於法定進入議會所必須的5%得票率。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共產黨被拋棄並非由於總統和議會的命令,也不是法院的裁決,而是烏克蘭人民自己做出的判決。

波羅申科說,由於共產黨在過去和今天所犯下的罪行,這個政黨無權在目前的烏克蘭政治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

英國著名畫廊舉辦「真善忍美展」

法輪功「真善忍國際美展」今年10月,再次進入英國倫敦主流藝術展廳展覽,26號剛剛落下帷幕的最新一次展覽,在倫敦OXO畫廊展出了十九天,共吸引了八千五百多人前來觀賞。

人們不僅為作品的高超藝術水平而讚歎,更被作品揭示的真理和真相所震撼,紛紛留言表達對主辦者和藝術家的感激。

OXO畫廊所在的OXO塔是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南岸的一個標誌性建築,其中集聚了一些英國最具創新性的國際知名設計師,和一些著名餐館、咖啡館、酒吧及展覽場地。在此之前,「真善忍國際美展」還在英國國會大廈、波洛克樓(Pollock House)和波邁畫廊(Pall Mall)等主流展出場地展出過。

中共駐多倫多總領事或被驅逐

中共「孔子學院」在加拿大多倫多辦學的合約10月23號被終止後,中共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25號在當地一個華人團體舉辦的宴會上,公開鼓動多倫多華人華僑「行使權利、表達聲音」,要求多倫多教育局新教委上任後,重新「引進」孔子學院。

加拿大人權和移民律師喬益天(Joel Etienne)在接受《大紀元》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房利的言論已經違反了《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第55條明確規定的,禁止外國外交官員操縱和干擾加拿大人的政治選擇自由,有可能被加拿大外交部驅逐出境。

編輯/周玉林

徐才厚被起訴 所認之罪最輕?

中共新華社宣佈,6月底落馬的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因涉貪腐大罪,已在日前被起訴。徐才厚供認不諱。分析指出,其實徐才厚所供認的罪行是最輕的,他犯下的最大罪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當局為保政權,至今還在掩蓋。

中共黨媒「新華社發佈」10月28號發出短訊稱,軍事檢察院27號對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報導說,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陞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徐和家人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新華社的報導還說,徐才厚此前已被中共中央開除黨籍,中央軍委決定開除徐才厚軍籍,並取消上將軍銜。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特別巨大,我估計就是任人唯親,就是收受賄賂,為了給他人晉升,就是賣官鬻爵,主要是這個問題。收受賄賂數額也非常巨大,可以說是亂軍,說話說到這個地步,我看徐才厚的性命都堪憂啊。」

媒體曾披露,徐才厚的貪腐問題驚人,軍中職位和軍銜已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的程度。單是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就曾送給徐才厚一輛裝了100多公斤黃金的12缸奔馳轎車、上供4千萬元和幾套別墅;徐才厚女兒結婚時,谷俊山還送了一張內有2000萬元人民幣的銀行卡作為禮物。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處理徐才厚的新聞,報導的措辭非常嚴厲,兩次提到了數額特別巨大以及徐才厚的家人,看樣子這次徐才厚即便不是斬立決,也很有可能是死緩,或者是步薄熙來的後塵,被判無期,他家人的下場應該也會很慘。」

時事評論員藍述指出,徐才厚所承認的罪名,在他所有的犯罪事實中,其實是最輕的。徐犯下的最大罪惡是: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時事評論員藍述:「像徐才厚、郭伯雄這些人,在江澤民當權時期,他們實際上最大的罪惡就是,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之中,參與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罪惡,這是將來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在他們每一個人名下,最嚴重的一條。」

據了解,徐才厚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被指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他不遺餘力的執行著江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他掌控下的總後勤部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機構。

10月21號,「追查國際」曝光了中共軍隊涉嫌活摘在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犯罪調查事實。其中,原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

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在電話中承認,是江澤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藍述指出,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人,是動用中共公檢法、軍隊等整體力量進行活摘的,當局為保中共政權,只敢用貪腐問題起訴這些人。

藍述:「它(中共當局)都不敢提這一條,因為它提這一條,它就離不開政法系,離不開周永康,再往前,薄熙來的時候也沒提,所以北京的領導人在這一條路上,越走越被動,在這種情況之下,它只能夠在官員的貪污這些問題上,避重就輕的做小文章,這一條路是走不通的。」

除了主導活摘,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7月初曾向《新唐人》透露,徐才厚還參與了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政變」計劃,因為政變需要軍隊的參與。習近平將徐才厚拿下,好比是挖除了一顆定時炸彈。辛子陵還表示,江澤民和曾慶紅也都參與了「政變」計劃。

時事評論員周曉暉指出,徐才厚手上不僅掌握大量江澤民、曾慶紅等人的犯罪證據,也掌握包括薄周政變的證據,從徐才厚對受賄的「認罪」態度看,這些犯罪證據或許已被中紀委掌握。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香港學者:「雨傘運動」是長期抗爭

持續一個多月的香港民主運動,其和平理性、整潔以及民眾的高素質表現,全球有目共睹。然而,面對香港政府的《民情報告》,何時會寫都仍是未知數時,雨傘下的抗議民眾又該如何做呢?有香港學者表示,這將是一個長期的抗爭。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香港學者認為運動已經進退維谷,暫時看不到政府跟學聯有再次對話的空間;也有充當「中間人」的學者呼籲學聯撤退,認為撤退不代表運動失敗。

香港科技大學社會科學部講座教授,兼中國跨國關係研究中心主任崔大偉認為,學生對於爭民主,應該從長計議。

香港科技大學教授崔大偉:「他們應該知道,可能這次結束了、走了,再過半年,假如沒有甚麼變化,沒有甚麼好的商量,他們又可以出來,假如他們不走,後來就有警察出來打他們,這個對他們也沒有好處,對香港沒有甚麼好處。他們應該做思想準備,這個要求是一個長期的鬥爭,可能10年20年。」

另一方面,「佔中」發起人,陳建民與戴耀廷已經重回工作崗位,恢復教學。他們強調為了運動可以延續下去,必須做出一些調整。但他們不會放棄民主,課餘時間他們會與大家共進退。

他們認為,爭取香港市民的民心,是整個運動重要的一環,仍然希望社會運動能讓人覺醒,這次的佔領主因是由於特區政府不顧民意而來。

香港科技大學教授崔大偉:「在香港,支持民主的人佔55-60%,包括學生,包括中產階級,包括大學畢業的老百姓很多人都支持民主,學生應該考慮,怎麼把那個運動改變,改為一個比較長期存在的組織,這樣他們需要再一次發動學生或參與者。」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有關運動的轉型,可以考慮推動罷工罷市和罷課,以及將抗爭思想擴展至社區,但強調最切實可行的退場方法,還是要看政府回應。

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俊仁:「香港政府是沒有甚麼實權,全權都是在北京那一邊,從這個四中全會結束以來,我們感覺不到北京會有甚麼軟化的一些表示,所以現在還是在一個僵局之中。」

10月28號,香港學聯在公開信中說,如果要想讓談話取得成果,香港政府應該遞交一份報告給中共,反映香港人對自由選舉的要求。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抗議領袖將要求會見中共總理李克強。

香港科技大學教授崔大偉:「中央不會讓步,這個很清楚。所以他們應該考慮怎麼用其他的要求其他的方式,假如中央要更多限制香港的民主,還有很多人可以出來,我們看每年七月一號,有幾十萬人出來了,每年都是這樣,所以這個已經告訴中央,香港人希望香港的民主可以往前走,也不能越來越限制這個民主,這個信息已經很清楚。」

10月28號,雨傘運動屆滿一個月,香港金鐘廣場一朵朵傘花,成千上萬的香港市民,爭民主的抗議者,默哀87秒,紀念警方向市民發放催淚彈。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我想每一個人都對香港未來的政改都感到悲觀,因此我們才站出來抗爭。」

香港市民:「這個月所發生的事情比任何電影和戲劇都更具戲劇性,我想沒有人會想到政府會這樣對待我們。」

著名影后葉德嫻出現在集會上,坦言自己屬於老一輩,在獅子山下長大的人,但今天山下已面目全非。

香港演員葉德嫻:今日在獅子山下見到有許多高樓大廈,看起來好像很好一樣,但為何有這麼多人出來呢!因為這個只是美好的表面,我們要的是真的,我們要的是真普選。

這場「雨傘運動」已經成為1997年主權交接以來,中共對香港主權面臨的最大挑戰。

採訪/秦雪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智遠

《大屠殺》揭活摘內幕 專訪葛特曼

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是一位美國作家,資深的調查記者,同時也是一位中國問題專家,他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在8月份出版,近日,本臺記者專訪了葛特曼先生,他表示,《大屠殺》書寫的並不只是歷史,在中國,器官活摘仍在進行。一起來關注。

為了完成《大屠殺》一書,葛特曼花了五年採訪120多人,包括警察、醫生、勞教所的倖存者。其中就有一位維族外科醫生安華託蒂1995年活體摘除死刑犯器官的親身經歷。

《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他被帶到了死刑場,開了槍,有人被打死,其中一個人被抬起來,放到車上,摘除器官,他被嚇壞了,因為那個人還活著,他身上的槍口在右胸,身體受了重傷,但還沒死,所以在切第一刀時,身體在抽動,之後,身體平靜下來,但是在手術過程中一直在流血。」

他表示,器官活摘在中國已經存在了幾十年,最大的受害群體就是法輪功。葛特曼也面對面採訪了50多位在海外政治避難的法輪功學員。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事實是,(法輪功學員)從中國來到這成為難民,我採訪過的三分之一都經歷過相似的檢查,眼角膜檢查,但是沒有相應的視力檢查,還有肝臟、腎臟檢查,類似,但是沒有常規健康體檢,不看耳朵、鼻子、喉嚨,一點沒有。這是為了出售器官做的特別檢查。」

他表示,從2000年到2008年,可能有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牟利,而且中共高層知道這個事實。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王立軍做外科手術,並因為做幾千個移植手術獲獎,他是個警察,他是薄熙來的左右手,這說明中共最高層知道這件事,毫無疑問。」

他表示,在《大屠殺》出版後,8月底,法輪功學員創辦的明慧網上發佈的消息讓他十分擔心。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上面說,大概在12個省,警察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家,從他們的口腔獲取DNA,並採血樣,那是組織配型,是開始給人分類,不僅採血樣,而且採DNA,那是組織配型,說明把他們當做潛在的器官供體。」

他推測這可能是中共為了恐嚇法輪功學員,但更擔心,中共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更大規模的屠殺。

葛特曼希望讀者能從這些真實的故事中得出自己結論,也希望所有西方人能夠思考一個問題。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我們作為西方人,怎麼能去中國,延長自己的生命換器官,而非常可能,為此一位無辜的人死亡。」

他認為如果病人獲得這樣的治療,不再有保護病人隱私的必要。

《大屠殺》作者Ethan Gutmann:「這有關於人類的基本道德。我的母親或許通過器官移植可以延長生命,但這麼做不對,我們不能這麼做。」

他表示以色列已經明令禁止為了移植器官去中國旅行,其他西方國家也應該頒布類似的法律。

10月29日維權動態

雲南楊鎖仙被非法判刑兒子被迫流亡

美國《明慧網》10月29號報導,雲南玉溪市江川縣婦女楊鎖仙,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不放棄信仰,今年2月份被中共警方綁架關押、非法抄家,9月30號被非法判刑3年,目前被關押在雲南省安寧市的監獄裡,但具體是哪個監獄,警方卻沒有告訴家人。

同時,楊鎖仙的兒子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到警方網上通緝,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楊鎖仙丈夫因為精神壓力太大,導致一只耳朵失聰,當地政府人員還經常去他家騷擾威脅。

黑龍江數百醫護人員連續罷工

10月27號、28號,黑龍江省鶴崗市礦務局總醫院的數百名醫護人員集體罷工,到市政府討說法,抗議醫院拖欠工資、挪用員工的五險一金,導致在職的礦務局醫護人員無法被納入正常的社會保險體系。27號,當地政府派出大批警力清場。28號,醫護人員再次聚集到市政府,醫院院方向請願人員施壓,聲稱不離開者將被以「停職通報」的方式處罰,迫於失業的壓力,示威人群陸續散去。

廣西500警深夜入村抓捕村民

10月28號凌晨3點,廣西省武宣縣的約500警察、特警、政府人員,突然進入二塘鎮波耀村,使用催淚彈、辣椒水、警棍等打傷多名村民,並抓走13人。當天上午,村民到縣政府討要說法,要求放人,再次遭到鎮壓,60人被抓捕。

據村民介紹,因一萬多畝土地被國營六峰山林場侵佔數十年,波耀村村民自80年代維權至今,期間超過百位村民被抓捕關押,多人被判刑。去年,正大集團決定在六峰林場建造種畜場,村民再次發起多次維權仍無果。

武漢業主維權遭毆打抓捕

10月28號,湖北省武漢市美好集團「名流人和天地六期」的數百名業主維權,抗議開發商私自在小區建配電房、醫院,遭到特警兇殘毆打,多人被打傷,2人被抓捕。

劉源失軍委副主席 中共大動盪

中共軍委副主席人選問題是中共四中全會的焦點。在中共四中全會之前,關於要增加的一個副主席名額的傳言也很多,集中在兩個太子黨——劉源和張又俠身上。不過,這次中共的結果是沒有增補任何一個軍委副主席的消息。

劉源和張又俠的年齡上一個是63歲,一個是64歲,如果這一次他們兩個不能成為軍委副主席。根據中共黨內的潛規則,65歲就必須退休了,也就是說,一兩年之後,他們就要告別手中的權力。

中共這邊開著會,劉源的文筆推手張木生就放話說,「徐才厚一個人就十幾億,而且還有比他厲害的,不僅僅是買官賣官,還敢動用軍費。」這話讓人聯想到劉源要有舉動了,為甚麼呢?劉源在軍中搞政治就是採用「反腐敗」的形式。軍中的巨貪谷俊山、徐才厚就是被劉源拉下馬的。

張木生的話已經讓人感覺,劉源這次與軍委副主席無緣了,將要掀起更大的反腐風暴。果不其然,中共軍委副主席爭執不下沒有定論。開完會之後,海外就有替劉源放狠話了,說是軍內腐敗要抓一批。

劉源的狠話預示著,中共的大動盪是避免不了了,圍繞著權力的爭奪將會愈演愈烈。為甚麼這麼說,因為中共在江澤民時期就進入了末期。說個實在話,誰要到大街上喊一嗓子,「我相信共產主義」,警察都得把你送到精神病院。中共賴以維持的所謂「信仰」已經崩潰了。

江澤民為了維持中共的統治,能讓下面的人跟著他迫害法輪功學員,放手讓軍隊和官員貪污腐敗。同時,又用「貪腐」的罪名把反對他的人給抓起來判刑。從江澤民這個時代起,中共就進入這種腐敗治國時期,也可以認為中共政治鬥爭的形式就是「反腐敗」了。

現在中共大規模反腐敗,就是毛澤東時代「政治運動」的別稱而已。劉源提出繼續反腐敗是針對阻攔他軍委副主席之路的老軍頭們。從這一點上看,中共黨內那是翻江倒海了。話說回來了,這種內部傾軋的局勢在哪個王朝末年都是這樣,避免不了的。

咱們老百姓可以通過這些反腐敗的報導看到,中共黨內已經是腐朽糜爛到了極點。歷史上哪個王朝不用到這一步都已經覆滅了,中共是沒有回天之力的。這裡也要勸勸中共的太子黨們,別死抱著中共這個要沉的船了。學習一下週武王伐商、李淵反隋,想當貴族就要干為民請命、順天應人的事情。

10月29日退黨精選

當年中共用所謂「為人民服務」的口號,引誘優秀人材入黨。到了今天,這些人逐漸看清了,中共真正服務的到底是誰。今天我們先來看一名中共紀委書記,在「黨性」和「人性」之間的選擇。

浙江的胡允科說:
我叫胡允科,是浙江瑞安的一名共產黨員。在崗位上,我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工作,內心深處一直想著為人民服務,為老百姓解決實事,也因此得到領導的信任,得以擔任紀委書記。我上任後,狠抓貪腐,卻未見成效。

在調查一件工程要案的時候,牽涉到了包括鎮長鎮委書記等多名領導班子,但是他們有後臺撐腰,只能作罷。最後無奈只能找無關人等頂罪,心中很慚愧內疚,也對共產黨的本質有了清楚的認識。

我掌握著領導的犯罪資料,自己也犯下一些大錯,只恐怕有一天會受到懲罰,每天生活在煎熬中,盼望能早一天能離開這個惡魔統治的地方。如果有天能移居海外,必將犯罪事實公布於眾。在此退黨,求得心裡一片安寧。

大陸章貝雅等14人聲明:
我們明白真正帶頭違法犯罪的都是共產黨和各級政府單位,有法不依,權力大於法律都是共產黨有這個膽。老百姓敢嗎?只有徹底退出,解體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出路,共產黨自己是不會變好,也不可能自己變好的。我們不和惡黨為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