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紐約亞裔麥當勞獎學金接受申請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大紐約地區的麥當勞基金會宣布,2015年的亞裔麥當勞獎學金計劃RMHC/ASIA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開始接受申請。

RMHC/ASIA獎學金計劃將給從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選出的6名亞裔學生,頒發每人$17,000的大學課程獎學金。申請計劃的截止日期為2015年1月20日。申請網址:www.rmhcnytristate.org

資格
申請人士目前必須就讀高中第12班、畢業後即於當年在一所具備完整課程的高等教育學院或職業/工業學院入學、及其父母當中至少有一人是亞裔/太平洋島民後裔。每一位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合法居民、21歲以下、GPA成績最少有2.7分、並住在紐約鄰近三州地區內。
RMHC/ASIA 獎學金計劃到今年已經15年了,獎學金是基於可見的學業成就、財務需要、和參與社區服務程度而頒發,目前已頒發超過150萬美元的獎學金。

每年選出六名學生大學,第一年獲頒發$5,000,隨後三年每年獲頒發$4,000 (共$17,000),條件是學生須達到指定學業成績(GPA)。

RMHC-NYTSA行政總裁Christopher Perry表示。 「我們的獎學金評選標準超越學業成就,而表揚同時亦有服務和強化他們的社區的年青男女,對此我們引以為傲。」

社區外展
為宣傳2015 年RMHC/ASIA 獎學金計畫,RMHC-NYTSA正在紐約鄰近三州地區的中學和亞裔社區機構舉辦一系列的研討會。這些資訊性活動包括申請過程簡介和提供學生一些秘訣。學校和機構可以聯絡[email protected]或致電(646) 865-6071 安排研討會。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簡介
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地區的麥當勞基金會(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致力改善社區內兒童和他們家人的生活;在健康、教育、藝術、公民和社會服務等領域創造、支援直接改善兒童健康和福祉的計劃。自1992年,RMHC-NYTSA業已向當地非牟利機構提供超過1千萬美元,該等機構的計劃改善兒童和他們家人的福祉。進一步有關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鄰近三州地區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的資料,請瀏覽http://www.rmhcnytristate.org 或聯絡732-623-8549。

©2014 McDonald’s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of the New York Tri-State Are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