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有「大事」?「麗媛粉絲團」突發驚語惹圍觀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近日,繼「學習粉絲團」連續發出「雲山夕陽」等意味深長的微博後,同樣頗受關注的「麗媛粉絲團」也突發驚人語,暗喻11月或有大事,引來許多網友圍觀點評。

10月29日,新浪微博註冊帳號為「麗媛粉絲團」的微博出現一條博文:「十月即將過去,衝刺的步伐即將開始 !」,微博同時以習近平和妻子彭麗媛的一張近距離近期照作為配圖,圖中二人皆面帶笑容。

很快就有網友指出,這恐怕是唯一一個敢發習近平眼睛快沒了的圖,但不會被查水表的微博。

同時,由於四中全會剛結束,博文「衝刺」的內容亦引起很多網友猜測,認為或與當前高層時局有某種關係。

有的網友充滿疑問,帳號「九幽淵人」寫道:「大大這是什麼情況?」;「布魯斯」則直接點明發問:「四人幫?」;也有網友似乎心領神會,像「廉價哲學」就含蓄表示:「令人遐想聯翩……」;生命路v:「決戰?神馬意思呢」

更多的網友以一種明確的態度,認為這條微博在暗示即將到來的11月或將有「大事」發生。

森大-大:大戰在即

大戲收場:動手吧,都等著呢

義義IVAN:四人幫一舉拿下,以後不用想著移民了,加油!

若豐城侯李永祚:干,最後一戰!

安靜豬先生3251045222:加快速度~打掉新四人幫吧~

據了解,「麗媛粉絲團」是微博上的一個帳號。從2013年3月23日開博起,短短8天內,粉絲人數一路飆升到過萬人。微博內容主要以彭麗媛圖片為主。

據《觀察者網》報導,自2012年11月起,一個名為「學習粉絲團」的微博賬號開始在各大微博平台發布關於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新聞信息。2013年2月,因其異於普通人的稱呼和近距離的生活照引起網友的極大關注。

「麗媛粉絲團」的走紅之路也與此相似。@麗媛粉絲團於2013年4月7日發布首條微博,微博配圖中習近平端坐於前,彭麗媛坐于其後。此後,該微博粉絲人數一路飆升。截至觀察者網發稿時,該賬號已經發布了588條微博,粉絲數近五萬。

今年3月30日,比利時國王夫婦邀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皇宮散步。次日上午, 「麗媛粉絲團」即發布現場照片,並配上圖說,引來網友大量轉發。

有觀察家表示,類似這種外交場合的現場照一向是中共文宣部門的嚴控資源,該帳號能夠在幾乎第一時間拿到照片並在公眾信息平台發布,顯示該博博主並非普通民間人士那樣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