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風光不再 5腿蛤蟆照熱傳(組圖)

中共四中全會召開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各種醜聞紛紛曝光,外界一度用蛤蟆影射對江澤民的厭惡。28日,網上再次熱傳5腿蛤蟆照,併嘲諷江澤民從前的「風光」徹底不再。

29日,網上有這樣一段話:「想當年「江蛤蟆」得勢時,想什麼時候露面就什麼時候露面,若有哪個線民敢對其說三道四,輕則「喝茶」,重則入獄。但現在大不一樣了,情形完全倒了個,官媒上沒他的聲音也很少有他的圖像,近乎銷聲匿跡。但網路上有關他的消息卻滿天飛,不過都不是什麼好消息,儘是些醜聞和噩耗。」

大陸四川新聞網28日報導,27日下午,網友「蘭碧蓮」在微博晒圖,稱發現了一隻五條腿的蛤蟆。根據網友「蘭碧蓮」提供的圖片,可以看到,一隻灰色背紋皮膚的蛤蟆,它的右前肢上竟然多出了一條腿。據該網友表示,這次蛤蟆是她在野外偶然發現的,目前已經放生。

據了解,蛤蟆長出五條腿是一種畸形現象,導致這種畸形現象的原因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遺傳信息錯誤導致基因突變;另一種可能是一些化學物質污染誘發蛤蟆的身體發生畸形。

早前就有報導說,在大陸,一直有傳言指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特別是他的薄唇大嘴巴,如同蛤蟆模樣,故蛤蟆一直是網上的禁忌。直至近年,江澤民風光不再,有關蛤蟆的報導,才日漸增多,當中不少更隱含影射成份。

今年7月19日,北京玉淵潭公園湖面上一隻高22米、底部長34米充氣蛤蟆一經亮相即引起外界熱議。不少網友吐槽稱,和大黃鴨相比,充氣蛤蟆「模樣雷人」、「太丑了」、「毀人三觀」。也有不少民眾借充氣蛤蟆暗諷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戲稱有人導演了這場戲,讓江提前曝屍。

《紐約時報》7月23日報導說,在某人通過圖片合成技術將一副大大的方形眼鏡架到充氣蛤蟆的鼻子上之後,人們突然發現,它看起來是多麼的像江澤民。

民間說法:癩蛤蟆精投胎成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間早在江澤民爬上中共總書記前、還在上海任職時,坊間就傳消息說江澤民是癩蛤蟆精投胎。外界觀江澤民的形態舉止,也確實和蛤蟆相似。《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也寫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了人胎,成為了江澤民。」

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僅帶「水」,而且其發跡之地上海也帶「水」。江上台後,中國的水災異樣的頻繁,尤其是在1998年這一江澤民的本命年,中國長江流域遭遇了一場世紀洪災。

江死保其「龍脈」,拒絕啟用荊江分洪區泄洪,導致大堤決口,官方數字稱死亡近5,000人,被認為實際死亡數字遠遠低估。

其實,「江蛤蟆」這會是死是活,是自由還是被軟禁,甚至落不落馬依我看現在都不重要了,因為「蛤蟆熱」背後的人心向背已足以表明,他在國人的心裏已經死了,徹徹底底的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