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女嬰體內12根針全部取出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凈綜合報導)牽動成千上萬人心的山東聊城被扎針女嬰28日的首次手術完成,其體內12根針全部取出,手術共進行約5個小時。

據報導,28日上午8點,體內被扎進12根針的山東聊城女嬰子萱在北京兒童醫院進行首次手術。手術約5個小時後,所有針全被取出。據兒童醫院通報,12根針有10根為注射器針頭,2根為縫衣針。

子萱被扎針事件回放

據子宣的母親劉玉香敘述,從今年7月初,女兒開始出現異常哭鬧,整晚不睡覺。家人在子宣身上發現有小紅點,以為是蚊蟲叮咬,也沒在意。最近,母親在為子宣洗澡時,先後從她身上拔出4根針,家人以為是孩子玩鬧不小心扎到。

10月20日,劉玉香帶著子萱來到聊城高唐縣醫院進行檢查,拍片結果顯示其體內有12根鋼針狀物體,分布在臀部、腹腔、骨盆等各個部位,父親范光生立即報了警。因當地醫院條件有限,10月22日,劉玉香和家人帶子萱來到北京兒童醫院求治。

與此同時,警方在子萱的家人親戚中展開調查,子萱的爺爺奶奶被警方問話。24日下午,子萱的舅媽劉洪雲在接受媒體採訪一個小時後突然服毒自殺。25日,高唐縣政務新聞網發布:經公安機關偵查,高唐清平鎮發生的女嬰范子萱被針刺案,其舅媽劉洪雲(已服毒自殺)有重大作案嫌疑。並稱相關調查工作仍在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