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梁振英下台 田北俊傳將被政協免職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自由黨黨魁田北俊,因上週高調促請特首梁振英考慮辭職,傳遭中共當局報復,或將被免除政協委員的職務。

10月28日,《now新聞》、《巴士的報》等紛紛引述知情者消息報導,田北俊已經遭到北京嚴厲懲罰,政協常委會計劃討論免除其政協委員的職務,《巴士的報》引述的消息人士表示,估計此次田北俊職務難保,而這一切只因他公開促請梁振英考慮辭職。

《巴士的報》報導,田北俊被免職的消息已經在28日中午於香港政界瘋傳,而之前中共高層已經有人指示,「小心田北俊再次倒戈」,一旦發生什麼,不能象2003年那樣,「拍拍他的肩頭就當作無事情發生」。

2003年7月,時任行政會議成員的田北俊,不滿中共當局強推23條,他辭去行會成員一職,並促使董建華收回23條立法。

稍早,有傳言說田北俊在建議梁振英辭職後就被中聯辦官員約見,但田北俊對此公開否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