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租金暴漲 南京2000商戶罷市遊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10月23至24日,大陸江蘇省南京市,金橋市場近2000家商戶因不滿租金暴漲,發起罷市遊行抗議。24日,大批商戶到商場外遊行時遭上百警察驅趕,1名商戶被抓捕,另有商戶被毆打。

目擊網友「觀察看世界」說:南京金橋市場自當時的市長王武龍(已判死刑)低價轉賣給美籍華人王恆後,市場租金逐年大幅上漲,租戶自昨天(23日)罷市,今天(24日)發展到走上車道堵路。

目擊網友「汪若靈」說:新百公司接手金橋市場亂漲櫃檯費,現在鬧大了吧,都關門不開了,現在市場堵死了不給走了。

商戶「百合」說:金橋不讓老闆生存,全體老闆(幾千人)抗議,民警打人,不可思議。鬧了一天,金橋老總不敢出面,叫民警一百多號人,抓走一人,真的不讓老百姓活了。

金橋市場隸屬於金鷹國際集團旗下新百投資集團,是一個以百貨、家居、倉儲物流和商業地產經營為主營業務的大型綜合市場,有1800餘戶經營戶,市場批零兼營百貨、箱包皮件、鞋服、床上用品等10大類數萬種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