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人出國移植器官 突顯中共活摘罪惡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近年來,荷蘭政府大力宣傳器官捐獻,呼籲荷蘭民眾加入器官捐獻者的行列,甚至還開發了一個APP軟件,只要下載註冊所需步驟就可以成為器官捐獻者。不過,鹿特丹伊拉斯姆斯醫學院研究員證實,今年至少已經有兩例病患是花錢做了腎臟移植手術,費用大約在6000到10萬歐元之間。研究員也聯繫荷蘭各地腎移植專家,有醫生承認,他們的患者中有旅行到國外進行移植手術。

據大紀元報導,伊拉斯姆斯醫學院(Erasmus Universiteit Rotterdam)研究員試圖聯繫全國各地546名腎移植專家,但是僅僅得到了241人的回覆。有過半數醫生承認,他們的患者中有旅行到國外進行移植手術。研究員安巴捨(Frederike Ambagtsheer)指出,中國、印度、哥倫比亞和巴基斯坦是商業移植費用最便宜的國家。特別是在中國,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最短。然而,器官買賣除了在伊朗被允許之外,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是明令禁止的。

器官移植屢禁不止,供體從何而來?

早在2008年,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作者之一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阿姆斯特丹就其報告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對此,荷蘭媒體「Metro」報在顯著位置發表了題為《需要新的肺嗎?到中國去!》的報導,在當地引起很大的轟動與迴響。報導提及,在中國每一年都會有數千人因為他們的身體器官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這是因為有許多美國人與西歐人士都願意付出高價購買新的肺或肝。

中國器官移植激增 法輪功是最大受害群體

中國的醫院活體提供器官曾成為招攬海外病人的重要廣告。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一直呈上升狀態,器官移植數量在2003年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長。2003到2006年間在國際上掀起了到中國器官移植的旅遊熱潮。依據中國公開報導及中華醫學會的器官移植數據,從1999年以前6年共1.85萬例,暴增到1999年以後6年共6萬例,其中僅2005一年就高達2萬例,且據大陸媒體《中國日報》報導,2006年有2萬例。中國衛生部副部長也曾說,中國每年移植總數,從1999年的幾百例上升到2008年的1萬例。

器官移植首先需要很多指標測試。在中國既沒有正式公開器官捐獻系統、也沒有國家組織的器官分配系統。同時,有別於西方的中國傳統觀念無法接受器官捐獻的行為。北京紅十字會2011年稱,過去20年裡,中國僅37人註冊為器官捐獻者。在國際輿論和壓力下,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於2005年承認器官來源的95%來自於死刑犯。

然而,據國際大赦組織估計中國死刑數據大約每年1700人,即使所有死刑者器官用於移植也無法匹配如此大的移植數據。更何況,中國一些醫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時間短到不可思議的1~2週。而作為器官移植大國的美國,肝的平均等待時間是2年,腎的平均等待時間是3年。

這些「中國特色」現象同時出現,其原因是中共通過軍方主導的集中營、中心配型、大規模活摘的運作模式運營,活摘器官從零星個案為主進入了規模化,產業化。據《血腥的器官摘取》中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根據獨立調查的結果,現已經有超過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強摘器官而死亡。

歐洲議會的正義決定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後一次全體最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眾多議員在投票前的辯論會上發言,呼籲歐洲議會發出強有力的聲音,儘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證據顯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成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及其妻子薄谷開來,以及原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推手。

活摘仍在繼續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一些暴行。2000年到2008年,至少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他還找到了一些證據,是最近的證據。葛特曼先生表示,事實上,活摘器官還在進行,還可能愈演愈烈。可能這個數據接近10萬。

相關文章
評論